News Case最新建案

一森青

  • 建案介紹

    兆盈建設「一森青」強調以人為本的設計精神,以俐落簡約的線條劃出現代感建築外觀,用色以米白、淺灰與灰,讓有層次感的清新美學襯托建築質感。規劃前後陽台,從室內敞開落地窗就能引入大片日光,輕鬆讓陽台上的綠意走進眼簾,陽光、空氣,自在地流動於屋內,帶來悠悠閒適的生活氛圍。
    「一森青」基地座落頭橋(高賓餐廳)附近,緊鄰嘉義市區,坐擁耐斯、民雄雙商圈。最美的距離就是離塵不離城,輕鬆就能到達繁華商圈,轉身即刻就到家,可不想要每個平假日都塞在商圈的擁擠車潮裡呢。
    身處地震帶的台灣,平均每30~50年就有一次類似921的地震,當年921地震的倒塌建築大樓中,許多都是因為一樓柱破壞所造成,因此「一森青」特別重視結構安全,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施作,在柱內再增設柱鋼筋及圓形箍筋,讓建築物的抗震能力更強、結構更穩固安全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➤超低自備35萬起,輕鬆就能買好房
    ➤超低公設零虛坪,不多花錢買公設
    ➤超低總價輕負擔,擺脫租屋新人生
    ☀️兆盈【一森青】
    🏠接待會館:忠孝路˙MAZDA斜對面
    ☎️現場專線:05-2219-222

  • 環境交通

  • 平面配置參考圖